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社会

“春风”度鄜州 求职人潮涌

2019-03-13 10:41 来源:延安日报

“请问这次招聘的岗位是在哪里上班,待遇怎么样,主要从事什么工作,什么时间可以上班?”富县籍往届大学毕业生王超,手里拿着厚厚的一沓招聘简章,正在咨询现场的工作人员。

3月12日上午,富县举办了2019年“春风行动”就业创业暨就业扶贫招聘会,活动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

“我们公司因业务发展,眼下最紧缺的就是管理人员,政府举办招聘会就像一场及时雨,真是为我们企业分忧啊。”富县卓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校长张峰高兴地说。

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孔宏伟介绍说,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共有40余家,延长石油延安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华能电厂等国有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超过了230个。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登记求职人员58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70人次,激发了劳动致富的内生动力,坚定了返乡人员在家门口就业的决心和信心。(记者 贺卓 通讯员 刘洋 杨雪)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