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延川

延川县:全年计划安排重点项目80个 估算总投资61.2亿元

2019-03-08 11:06 来源:延安日报

3月7日,延川县举行重点项目推进会。据了解,今年,延川县计划安排重点建设项目80个,其中新建65个,续建15个,估算总投资61.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1.7亿元;前期推进项目66个,其中争取中省补助投资项目40个,招商引资项目26个,估算总投资288亿元。

80个重点项目中,列入市级重点项目计划的共有13个,其中新建10个,续建3个,估算总投资42.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2.4亿元。13个市级重点项目中,除县住建局实施的关家沟广场及新建沟上山步道和县城棚户区改造、路遥文化产业公司实施的路遥文化产业园区建设、商务办监管的陕北农特产品加工交易中心(上海骏果实业公司)4个项目外,其余9个项目均可在3月15日前开(复)工建设(已申报参与市政府组织的一季度集中开复工活动),开(复)工率69.2%,预计一季度可累计完成投资1.5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任务的6.7%。

15个续建项目中,除县文广局实施的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和永坪镇实施的屠宰场2个项目无法复工外,其余13个项目均可复工建设;65个新建项目中,县城人行天桥工程、县城主城区污水管网工程、清涧河重要支流县城段治理、乡镇幼儿园、古镇文化产业园装修、苏亚河至乾坤湾北大门公路、文安驿便民服务中心以及绝大部分农业产业开发等26个项目,可在3月15日前开工建设。(通讯员 白小艳)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