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洛川

洛川县:表彰模范先进 汲取榜样力量

2019-03-07 15:27 来源:延安日报

3月5日,在妇女节来临之际,洛川县举行了百名“好媳妇好婆婆”颁奖大会,对在全县范围内评选出的100名“好婆婆、好媳妇”进行表彰奖励。大力弘扬和传承优良家风家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太高兴了,这是今年妇女节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作为一个婆婆,我就应该把这个担子担好,把家庭管理好,让孩子们不要有家庭的顾虑,全心全意地把最好的青春奉献给事业。”洛川县北关社区“好婆婆”孙焕芹激动地说道。

被评为“好媳妇”后,石头镇百益街三队的李麦连高兴地说:“很荣幸被评为‘好媳妇’,回去后我更要在家庭中起表率作用,把老人照顾好、子女教育好,让家庭更和睦幸福。同时,要带头搞好村里的妇女工作,为文明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洛川县各级妇联组织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在落实男女平等、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依法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深化妇联改革、提升农村妇女综合素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推动全县妇女工作迈出了新步伐,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巾帼之力。(记者 刘卓 通讯员 杨桦)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