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洛川

洛川县:全年实施重点项目149个 计划总投资360亿元

2019-03-06 11:40 来源:延安日报

3月1日,在洛川县2019年县级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上,随着一声令下,现场的铲车、推土机、挖掘机等机器声响起,正式拉开该县今年重点项目建设的序幕。

当天,洛川县集中开复工14个重大项目,涵盖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社会民生等领域。2019年,洛川县将实施重点项目149个,其中续建项目31个,新建项目83个,前期项目35个。项目计划总投资360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72.4亿元。为全力以赴抓好今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该县抓好前期、开工、推进、融资、谋划、招商、环境、考核。对于列入3月份开复工计划的项目,该县做好立项、申报、审批等方面前期工作,尽快办理土地预审、环评、施工许可等手续,全面推行“多评合一”“多图联审”的并联审批模式,集中做好项目审批工作。同时,为确保全年建设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该县各级、各部门将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扮演好“店小二”角色,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让施工单位安心建设。(记者 刘卓 通讯员 冯妮娜 李博文)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