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城事

群众遭遇用电困难 电力企业服务上门

2019-03-05 11:07 来源:延安日报

2月27日,家住洛川县凤栖街道办后子头村的刘奶奶,步履蹒跚地走进国网洛川供电公司营业厅,一手拖着7岁的孙女,一手不停地抹眼泪:“我家都好几天没电了,不知道该找谁。”老人激动的情绪让工作人员感到惊讶。

在谈话中,工作人员得知,刘奶奶今年73岁,曾当过民办教师,她和孙女在县城郊区的后子头村租赁了一孔老窑洞,负责孙女的上学和生活起居。房东是远在外地工作的兄弟俩,房东见刘奶奶待人和善,就将整个老宅院交给她看管,与在县城做生意的外地小两口共同居住,两家人的电费都由刘奶奶每月到供电所缴纳。

春节过年回家后,小两口一直都没来,临走时把电卡也拿走了,现在孙女上学好几天了,由于欠费停电,晚上孩子写作业成了问题,连续几天都一直摸黑凑合着。当天,老人路过营业厅,透过玻璃窗户看到墙面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承诺,她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走了进去。

听了老人的诉说,营业厅员工荆博连忙热心招呼,说办就办,立刻联系了城区供电所营业厅人员,根据老人提供的用电信息,特事特办,先补办电卡,待用电恢复后再补交其他手续资料,荆博和同事把老人送到家里,插好电卡送上电,又递给老人一张用电联系卡,告诉她,只要用电有困难,随时都可以打电话。

临走时,刘奶奶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感激地说:“供电人的服务真好。”(记者 杜子龙 通讯员 王晓侠 荆博)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