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洛川

洛川县首个涉农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诞生

2019-03-02 11:29 来源:延安日报

洛川县首个涉农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诞生

将进一步推动该县产业转型升级

日前,陕西省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的2018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发布。洛川闰土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榜上有名,成为洛川县首个涉农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洛川闰土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本土籍大学生返乡创业企业,也是国家科技型企业、省级就业扶贫基地、延安市农业科技攻关项目承担单位,洛川县社区工厂、朱牛乡“三变”改革示范点之一。该公司主要从事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卫星应用、智能农业、农产品加工和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建设,是陕西省科技厅批复的具有技术交易资格的民营科技企业。此次,该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将为洛川县企业科技创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发挥积极的引导和推动作用。 

据了解,2016年起,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更为严苛,要成为高新技术企业,需要同时满足八大条件,企业不仅要有自主知识产权,其对科技人员占比、研发费用占比以及高新产品收入占比以及企业成长性等都有较高要求。企业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后,将享受税收减免优惠政策等。(记者 李星棋)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