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城事

宝塔区“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近千人现场觅职

2019-02-26 11:28 来源:延安新闻网

2月22日,宝塔区“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在区人力资源市场大厅举行。

图片2

西安曲江国际酒店、中公教育、中国移动、延长石油、延安消防职业学校、延安鲁艺花园酒店等42家区内外企业参会,岗位涉及餐饮住宿、建筑建材、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汽车销售等十多个行业。

招聘会吸引了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城镇就业困难人员、农民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近千余名求职者参加。招聘会上,127人达成了用工意向,19人现场签订了劳动协议。

图片3

据悉,此次“春风行动”招聘会由宝塔区人社局、区总工会、区妇联主办,区就业局、区人才交流中心、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办公室协办。3月4日。区人社局还将举办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会,继续搭建供需平台,进一步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合适岗位,方便他们实现就业。(记者 张春鸽)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