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城事

枣园街道元宵节扫黑除恶宣传忙

2019-02-21 16:08 来源:延安日报

2月19日,宝塔区枣园街道办利用“元宵节秧歌汇演”活动现场,向广大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深入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性,营造强大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声势和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221160252

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与平安志愿者服务团队相结合,走上街头,面对面向群众进行扫黑除恶宣传,详细为群众讲解村霸、乡霸、行霸等十类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范围,提升群众对各类黑恶势力的鉴别力。同时,向群众公布了扫黑除恶有奖举报方式、电话,鼓励群众积极同身边的各类黑恶势力作斗争,并勇于举报。

微信图片_20190221160258

与此同时,他们还在辖区范围内全面张贴《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群众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在辖区内主干道及主要交通路口悬挂大型户外广告牌;在公交站牌、各村(社区)居委会、集市等人口密集处设立扫黑除恶宣传栏;同时利用酒店、学校、超市、各村(社区)居委会的LED电子显示屏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广泛宣传。

微信图片_20190221160305

枣园街道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共建平安枣园。(记者  张春鸽)

微信图片_20190221160551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