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徐新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2019-02-21 09:50 来源:延安日报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 研究部署我市干部作风建设等工作

徐新荣主持会议

2月20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的通知》《中共陕西省委关于省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干部作风建设等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新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政治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为中央政治局作出了表率,为全党树立了榜样,带动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为之一新。要认真学习中央《通知》和省委《通报》精神,认真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韧劲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为延安转型发展、追赶超越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用这一伟大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转化为党员干部的价值追求和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注重发挥“头雁效应”,压紧压实市委常委会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第一责任”,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为全市各级党员干部作表率、当标杆。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钉钉子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改作风,从小事小节抓起、从一点一滴改起,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推动作风持续好转。要坚持从延安精神和梁家河“大学问”中汲取营养和力量,以问题为导向,研究制定更加具体、更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制度措施,扎紧扎密扎牢制度笼子,努力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还研究了脱贫攻坚、农业农村、民营经济等工作。(记者 思博海)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