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网上民声

施工结束未善后存隐患 呼吁:尽快处理

2019-02-20 14:47 来源:延安日报

施工结束未善后 路面损毁存隐患

附近居民呼吁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近日,延报热线接到市民李先生反映,长青路刘万家沟建材市场公共厕所附近路面因施工开挖,完工后未能妥善处理,造成路面出现坑洼,影响车辆正常通行,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处理。

2月18日上午,记者赶到刘万家沟建材市场靠近泗海怡园侧路段公共厕所处,发现确实有一破损路面,这段被挖开的路横穿整个马路,目测长约4米、宽约0.5米,出城一侧路面铺设有砖块,另一侧则有几处深约0.15米的坑洼。在记者查看期间,很多路过车辆为了避过坑洼,都会绕行到逆行车道,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记者随后采访了附近的商户和居民。居民张先生表示,这段开挖是去年就有的,那时候先是铺设污水管道,管道铺设完后施工队用石子和沥青把开挖的路面恢复了,后来不知道哪里的工队又把污水管与公厕之间的路面挖开了,完工后只是用砖块铺平路面了事,到现在就成这个样子。

附近一位商户告诉记者,路面变成这样已有两个月了。过年那天,有一位私家车主因为不熟悉路面,加之车速过快,路过这个坑的时候车都被磕坏了。据他说,这个地方时不时就会出点小事故。

记者调查了解到,长青路刘万家沟路段本来就是易堵路段,这段坑洼影响了车辆的正常通行,也增加了交通安全风险。附近居民和商户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处理好破损路面,还市民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记者 叶树峰)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