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圣地暖闻

慰问送关爱 帮扶暖人心

2019-02-18 16:22 来源:延安日报

“给你们拜年,祝你们新春快乐!”近日,延长县安沟镇朱家河村村民迎来一群热情的客人,延长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开展迎新春“四送”活动,给全村父老乡亲带来了精彩节目,送上了新年祝福。

工作人员给村民发放新春慰问品

工作人员给村民发放新春慰问品

精彩的文艺表演给全村群众带来浓浓新春气氛。干部、群众敲锣打鼓,扭起了欢快的秧歌。独唱《好运来》《父老乡亲》《常来常往》,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翠屏飞来天使的歌》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引得群众乐开了怀。三句半《扶贫路上》,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让人捧腹的同时,也感受到扶贫工作的艰辛和不易。最后,活动在全体大合唱《东方红》中结束。

随后,安沟镇邮政超市还开展了平价年货销售,翠屏山医院对群众进行义诊等一系列活动。并看望慰问了朱家河村和七里村街道办的贫困户、困难党员、非公企业困难职工等,为他们送上面、油、特色小吃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里。(通讯员 刘海鱼 记者 雷荣)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