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健康 业界动态

延安市人民医院超声诊断科在“全国青年文明号”竞标答辩会上获佳绩

2019-02-15 10:06 来源:延安日报

以患者为中心 创优服务品质

市人民医院超声诊断科在“全国青年文明号”竞标答辩会上获佳绩

1月30日,在2017-2018年度卫生健康系统“全国青年文明号”竞标答辩会上,延安市人民医院超声诊断科取得第4名的佳绩。

竞标会上张建蕾主任就科室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为出发点,找准“青年文明号”活动的结合点进行了深入浅出、激情昂扬的汇报,赢得了在座专家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延安市人民医院超声诊断科始终以患者为中心,紧紧围绕学科发展及业务工作,不断强化管理,创优服务品质,充分发挥“青年”的主体作用、“文明”的引领作用,“号手”的榜样作用,打造“一个青字号品牌”团队,突出党建带团建、关心青年人成长、热衷志愿者服务“三大特色”,引领带动青年团队学习先进,争作表率,争当优质服务标兵,为健康延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通讯员 封小川 景磊)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