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社会

延安南泥湾机场单日发送旅客创新高

2019-02-15 10:06 来源:延安日报

延安南泥湾机场单日发送旅客创新高

发送旅客2103人次,同比增长172.1%

近日,记者从延安南泥湾机场获悉,2月8日至2月12日,延安机场累计完成飞行起降64架次,旅客吞吐量7405人次,日均发送旅客1481人次,创历史新高。

微信图片_20190214131044

多名旅客在机场排队候机

据悉,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至3月1日,今年的春运目标为“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据延安机场负责人介绍,自延安南泥湾机场2019年11月8日正式通航以来,延安机场公司安全运行保障能力大幅提升,航线网络布局不断优化,航空主业市场营销精准发力,运输生产持续稳定增长。目前,延安机场已开通了通达北京、天津、西安、上海、深圳、重庆、广州、杭州、南京、青岛、沈阳、海口、厦门13个城市的航线航班,航线网络日趋完善。2月8日至2月12日,延安机场日均发送旅客创造了历史新高,春节收假首日,延安机场单日发送旅客突破2103人次,与上年同比增长172.1%。自2019年春运开始以来,延安机场日均吞吐量相较往年保持较高水平,呈现旅客、货邮运输淡季逆势增长的态势,实现了新年运输生产开门红。(记者 肖金雄 通讯员 史絮)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