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专题 2019新春走基层 年味

“春”到圣地满城红

2019-02-11 10:11 来源:延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旎

摘要: 农历己亥年春节来临,我市城区一派喜气洋洋、红红火火的盛世景象。 为了使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热烈祥和的春节,我市按照总体规划部署,在市区群众居住较集中的双拥大道、新区大剧院、文化沟、马家湾等多个区域,临时搭建开设了年货一条街,方便广大市民采购;在市区凤凰、东关大桥、南门坡、罗家坪、延安大剧院等群众活动频繁的数个广场及清凉山、凤凰山、西北局及宝塔山等革命旧址和景区周边安装大型组灯;在商业集中的几个大型商场制作安装了喜庆的迎新彩门;在主要街道两侧的绿化树上悬挂盘绕了造型各异的霓虹灯,在路灯灯柱及部分广场的绿化树上缀满红彤彤的灯笼,整个城区一派喜庆祥和、红火热闹的新春场景…… 走在街上,随处可见提着大包小袋的市民,他们笑逐颜开,用欢乐开启了新一年的生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