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徐新荣主持

2019-02-03 08:56 来源:延安日报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徐新荣主持会议

2月2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新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常委会定期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和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是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制度安排。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和市检察院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延安转型发展、追赶超越履职尽责,加强党组自身建设,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各党组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积极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聚焦调结构、促转型,认真做好“有中生新”“无中生有”两篇文章,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全面助推追赶超越,以发展实效体现“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自身建设,加强学习和调查研究,深化执法监督、民主监督,进一步提高办案质量,推进机构改革,提升履职能力。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延安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 思博海)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