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薛占海看望慰问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及遗属

2019-02-02 08:54 来源:延安日报

2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看望慰问了部分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及遗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延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薛占海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干部郝飚、刘兆年及老干部遗属谢文兰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向他们简要介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幸福生活。他说,过去一年,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办成了一批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解决了一些困扰发展的急事难事,推动经济社会发生了深刻变化。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广大老干部为延安经济社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更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的大力支持。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不断促进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努力让全市人民生活得更幸福更美好。

老同志们对延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纷纷表示赞许和认同,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为延安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全市发展越来越快、越来越好。(记者 刘小艳)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