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9-02-02 08:54 来源:延安日报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

1月3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薛海涛传达会议精神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亚宁,市政协副主席申延生、黑树林、邱祖满,秘书长任小林以及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薛海涛从会议概况、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主要精神、省政协主席韩勇在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方面进行了传达和贯彻学习。他指出,省政协第十二届二次会议是在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推动陕西追赶超越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薛海涛强调,结合我市政协工作实际,市政协各专委会、民主党派、工商联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刻把握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

要坚持用会议精神指导和推动工作。深刻把握省政协第十二届二次会议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找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推进人民政协工作的结合点,紧紧围绕全省、全市中心工作,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以会议精神为指引和动力,持续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切实抓好当前主要工作。细化明确市政协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根据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年度工作要点,尽快充实完善工作要点、协商计划和内容,实现政协工作与市委工作要求和省政协工作安排部署无缝对接、同频共振。要抓紧筹备党组民主生活会,按照省委、市委确定的主题和总体要求,精心制定会议方案,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扎实做好学习研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措施制定工作。要深入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认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警示教育,深入讨论交流,相互分享体会,增强学习教育效果。要把专题教育与正在开展的违规收受礼金专项整治结合起来,以学习教育成果促进作风转变。(记者 王静)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