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教育 头条

延安市教育局: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和“节日腐败”

2019-01-29 16:35 来源:延安日报

延安市教育局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廉洁及安全稳定工作——

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和“节日腐败”

“全市教育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在春节期间要带头遵守和执行相关作风建设规定,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和‘节日腐败’,营造健康向上、欢乐祥和节日氛围。”1月23日,市教育局对市直教育系统2019年春节期间的廉洁、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教育局要求市直各教育单位以新思想引领新作为,切实履行好本部门在实现延安教育追赶超越中应承担的责任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履职尽责敢担当,立足本职作贡献,持续深入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扎实推进各项教育工作,奋力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要严明纪律讲规矩,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作风建设有关要求,把好节日廉政关,严禁公款吃喝、用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收送礼品礼金或借春节之机说情打招呼等违规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当日,市直教育系统全体县级干部、局属单位和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同学习了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市两会精神和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贪与悔——佳县县委书记辛耀峰严重违纪违法案的警示》教育片。(记者 高乐)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