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富县

富县:企业结对贫困户 土特产品卖得快

2019-01-29 10:25 来源:延安日报

贫困户的散养土鸡销售火热

贫困户的散养土鸡销售火热

猪血黄、土蜂蜜、羊肚菌、野生黑木耳、黑花生……这些来自富县贫困户自己生产制作的优质土特产,近日出现在了富县体育场的农产品年货会上,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不少美味。

据了解,富县县委、县政府为了实现企业与贫困户结对帮扶,集中宣传展销富县优质农产品,繁荣春节期间农产品流通市场,促销广大贫困户产品,缓解贫困户产品“难卖”的问题,特举办了电商结对帮扶暨农产品年货会。本次参展的有全县12个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的产业大户、贫困户代表90多户,参展的农业企业、电商企业、合作社达20多家,展销产品种类琳琅满目。

在活动启动仪式当天,有12家企业与15户农户结成了帮扶对子,签订了农产品采购协议,解决了贫困户的销售难题。(记者 贺卓 通讯员 杨雪)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