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社会

延安全民健身运动中心预计2020年建成投用

2019-01-28 16:44 来源:延安日报

全民健身运动中心项目完成20%建设任务

预计2020年6月底全面建成投用

1月25日,记者从延安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中心项目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了整体进度的20%,体育场和体育馆的地下一层已经施工完毕,计划在2020年6月底全面完工,然后投入试运营。

延安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中心项目位于延安新区中轴线南部,是2018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所提出的民生“十件实事”之一,项目于2018年7月28日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包括体育运动中心、群众运动中心及健身养生中心,主要有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综合健身馆、儿童游乐场、拓展训练营、登山步道、观景平台等设施,严格按照国家公共体育设施基本配置标准进行设计施工,建成后,将成为延安新区又一地标性建筑,也为延安提升体育水平、承接各项体育赛事搭建起了新平台。

记者通过效果图和动画展示能够清晰地看到1场3馆建成后的概况。其中最吸引大家眼球的就是两个白色的建筑,一个像一本翻开的书,另一个如同两片贝壳,两个建筑分别为体育馆和体育场。体育场可容纳3万人,在建的体育馆已经被确定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国际式摔跤比赛场馆。全民运动中心建成后部分场馆将对市民免费开放。

“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城市体育运动综合服务板块,集旅游观光、全民健身、康养训练、综合拓展、生态旅游为一体的体育运动小镇。”项目负责人张晓东说。(记者 叶树峰)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