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旅游 旅游攻略

2019延安过大年推出上百场文化旅游活动 确定15个特色旅游接待村

2019-01-28 12:01 来源:延安日报

2019“延安过大年”盛大起航

推出上百场文化旅游活动 确定15个特色旅游接待村

1月25日,2019“延安过大年”文化旅游活动发布会在枣园1938《红秀延安》演播大厅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延安过大年”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内容。

为更好补齐冬季旅游淡季短板,助推文化旅游业态全面发展,营造2019延安过大年浓厚氛围,市文化和旅游局结合我市民俗文化特色,策划举办“最美中国年,我要去延安”——2019“延安过大年”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并在市区外安排15个重点旅游接待村为游客服务,掀起延安文化旅游过大年的新高潮。

从即日起至3月上旬,延安大剧院东便民市场举办游年货民俗街、转九曲、品特色美食、观儿童娱乐马戏团等活动;延安大剧院安排儿童剧、话剧、魔术等7类文艺演出;陕旅集团圣地河谷·金延安举办“2019金延安新春灯会暨国际马戏美食节”;13个县区将举办文艺演出、灯会、文化艺术展演等上百场系列活动。此外,为了通过“延安过大年”文化旅游活动助推乡村旅游发展,今年的“延安过大年”系列活动还将以“住陕北农家、品延安美食、揽黄土胜景、过延安大年”为主题,特别确定宝塔区佛道坪村、安塞区冯家营村、黄陵县刘家川村、黄龙县瓦子街村等15个重点乡村为旅游接待村,届时市民和外地游客可前往体验。(记者 李星棋 实习生 王一歌)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