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城事

我市“少儿春晚”今晚上演

2019-01-22 10:12 来源:延安日报

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由共青团延安市委、市教育局、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少年先锋队延安市工作委员会主办,市青少年宫承办的“百花迎春”2019延安第三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将于今晚7点30分在新区延安大剧院盛大启幕。

 甘泉县第二小学学生正在排练

 甘泉县第二小学学生正在排练

据了解,本届少儿春晚晚会组委会、评审组、导演组进行了2次视频复审、2轮现场审核,在160个选送节目中,最终确定了20个节目。而本届晚会的小主持人也通过2轮选拔,最终在52名小选手中选出了6名。晚会节目形式包括声乐类、舞蹈类、语言类等。

本届晚会节目负责人介绍,这是一场属于全市少年儿童自己的晚会,一台绽放个性的晚会,他们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我市少年儿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推动少年儿童文化事业健康发展,促进少儿文化艺术交流。(记者 王静)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