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城事

市养护处启动春节点亮工程 年味扑面来

2019-01-22 10:12 来源:延安日报

大红灯笼高高挂 浓浓年味扑面来

市养护处启动春节点亮工程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养护处提早行动,从1月8起,全面启动春节点亮工程,给全市人民及来延游客营造了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工人们正在挂灯笼

 工人们正在挂灯笼

记者了解到,今年,市养护处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致敬改革开放”为主题,采用LED灯串、铁艺灯光球、柔性灯带、星星灯挂件、圆球灯、网灯、吹塑灯笼、中国结、彩色投光灯、插地灯等元素,对市区双拥大道、七里铺街等主干道上的绿化带、灯杆进行装饰。同时,打造“延安精神永放光芒”“致敬我们共同奋斗的四十年”祈福灯等灯光造型,对双拥大道交叉路口等地进行装饰装扮。

据市养护处路灯所负责人介绍,除了装饰主干道,他们还计划在火车站广场、宪法广场、小东门广场、凤凰广场、卷烟厂什字广场、西北局革命旧址广场等地,依次打造“大美延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福同彩”“中国梦”“春照大地”“时光隧道”“金猪纳福”“春之门”灯带装饰造型。整个工程预计于1月2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全部完工并正式点亮。(记者 肖金雄 实习生 高苇)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