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9-01-18 21:48 来源:延安新闻网

1月18日上午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延安文化艺术中心礼堂举行,8名委员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作大会发言,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建议和意见。大会由市政协副主席黑树林主持。

会上冯淑洁、张小兵、白保良、徐长玉、吴栋、黄婷、李长虹、闫芳芳等8名委员,分别代表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工商联等党派团体和界别,围绕农村集体经济、非公经济、新经济发展,文旅产业发展,法院执行难问题、农村居民医疗保险等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专题发言,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的发言内容丰富,观点鲜明,分析透彻,论据充分。每一位委员的发言,都凝聚了委员心系大局、履职为民、致力发展、关注民生的真挚情怀,代表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热切期盼。

政协全体会议的大会发言是市政协委员反映社情民意、参政议政的重要形式,也是党委、政府体察民情、了解民意的重要渠道。会前,我市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政协各界别、专委会及广大政协委员广泛了解社情民意,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写了一批具有较高质量的大会发言材料,蕴含着众多真知灼见。本次大会共收到发言材料26份,大会发言材料8份,其余18份作为书面发言材料进行交流。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镜鉴》《警钟》专题警示教育片。

会上还就有关人事事项作了情况说明。(记者 房佳)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