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徐新荣: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2019-01-16 10:12 来源:延安日报

徐新荣在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上强调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新时代追赶超越凝聚精神力量

1月1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新荣出席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新时代延安转型发展、追赶超越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薛海涛传达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靖江,市委副书记吴铁,市委常委马宏玉、曹远勃、刘景堂、孙矿玲、李春鸽、柯昌万、邓嗣陶、杜金根在主席台就座。市政协副主席刘亚宁、张玉曙、申延生、黑树林、蔺广东等参加会议。

徐新荣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市委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职责,精准发力做好各项工作,展示了新时代延安政协委员的良好风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把握人民政协这一具有独特优势的民主制度的丰富内涵,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徐新荣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广泛凝聚共识、不断增进团结,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作用,聚焦发挥“两个明显优势”、破解“一个明显制约”、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出实招、谋良策,加强调研、推动落实,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改革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切实提高政协履职能力,把学习能力摆在首位,强化委员队伍建设,加强政协党的组织建设,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激发广大政协委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和支持政协依章履职,着力推动我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王静)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