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社会

黄龙:破获涉恶类案件10起打掉涉恶团伙3个

2019-01-15 09:36 来源:延安日报

黄龙县全力营造打压黑恶势力氛围

破获涉恶类案件10起 打掉涉恶团伙3个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黄龙县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重点摸排、深入挖掘,共摸排线索12条,破获涉恶类犯罪案件10起,打掉涉恶团伙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2人,有效打压了黑恶势力,肃清了社会环境。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黄龙县严格落实报警、信访、举报、投诉、立案、摸排、重点人员管控等8个渠道,确保了扫黑除恶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此外,该县还通过设置举报箱、微信公众号、新浪网站、悬挂宣传标语横幅等,公开举报信息,畅通信息渠道,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社会,形成了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同时,该县刑侦民警深入社区村镇、田间地头,进行思想宣传,消除群众畏惧心理,鼓励群众积极举报线索,形成黑恶势力犯罪无处藏身的良好局面。(记者 贺卓 通讯员 孙园芳 张毛毛)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