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市政府召开座谈会议

2019-01-15 09:36 来源:延安日报

市政府召开座谈会议

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部分市人大代表、

市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1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杜兴顺,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张玉曙,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申延生参加会议。

在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说明和主要内容介绍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分析形势透彻到位,部署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实在。在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具体修改意见的同时,还就产业转型、生态保护、城乡建设、文化旅游、民生改善等方面对政府工作提出了建议。

薛占海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在讲话中,他首先代表市政府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2018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心血与汗水。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广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支持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使政府决策更加科学、更加民主、更加务实,帮助把政府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他要求,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归纳梳理,充分研究吸收,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加成熟完善,更好地指导政府工作,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李江峰)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