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9-01-14 09:00 来源:延安日报

1月1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组织观看央视《一抓到底正风纪》新闻专题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金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是我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做好2019年全市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主动对焦、对标全会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尽早谋划召开全市组织工作会议,梳理细化目标任务,在加强政治引领、建强干部队伍、织密组织体系、吸纳人才力量上聚焦聚力,一切工作讲政治、一切工作为大局、一切工作求实效、一切工作争一流,争当干在实处、跑在前列的模范部门。

杜金根强调,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愿望强烈,才能有担当的自觉;自身干净腰杆子硬,才能有担当的底气。要汲取秦岭违建别墅问题深刻教训,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开展,带头践行“心要静、脑要动、腰要硬、行要正”部风建设要求,时刻绷紧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杜绝违规收送礼金问题,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爽爽做人,展示组工干部良好形象。(记者 杜音樵)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