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专题 延安城市创建 文明城市

包抓单位进社区 齐手共创文明城

2019-01-11 11:40 来源:延安日报

为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确保辖区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进一步优化城市秩序,近日,创文包抓单位宝塔区纪委、团委的党员干部们来到凤凰山街道办中心街社区共同开展创文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创文氛围。

活动中,大家以环境卫生死角为整治重点,对小区内及周边区域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铲除楼内及周边小广告,清理乱堆杂物、积存垃圾和废弃物,并积极劝阻行人横穿马路、翻越护栏、随地吐痰、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同时,在卫生清扫过程中向辖区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区工作的目标和意义,并号召社区居民一起加入到创文队伍中来,切实做到全民知晓、全面参与,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创文意识和文明素养意识。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创文工作得到较好的宣传,提高了居民环保和安全防范意识,有效地营造了文明城区创建的良好氛围。(记者贺卓)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