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2019-01-11 10:14 来源:延安日报

1月10日上午,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并就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宏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宏玉对过去一年全市发展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发展改革工作具有全局性、先导性、基础性作用,各部门、各县区要充分认识当前全市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追赶超越的大局中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盯住“好”这个目标,抓好“稳”这个基础,突出“进”这个关键,坚定信心、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马宏玉强调,要以改革开放为基本抓手,突出经济结构调整,强化发展薄弱环节,持续释放市场活力,在保持经济稳定增长、产业升级提档、发展非公经济、基础设施和生态文明建设、民生福祉提升等方面下功夫,提高经济工作组织化水平,破解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激发发展的新活力、新动力,努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延安追赶超越新篇章。(记者 延媛)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