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宝塔

宝塔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处罚乱贴乱涂75人,增设50处便民信息栏

2019-01-09 12:00 来源:延安日报

宝塔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整治小广告乱象成效明显

乱贴乱涂的,处罚了75人 便民信息栏,增设了50处

近日,记者从宝塔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了解到,我市开展小广告乱象集中专项整治行动以来,该局采取疏堵结合、集中清理、责令违法行为人自行清理等多项措施,使辖区内的小广告乱象得以明显改善,为广大市民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

 执法人员及时清除小广告恢复墙面整洁 

 执法人员及时清除小广告恢复墙面整洁 

 工作人员清理居民楼内的小广告

 工作人员清理居民楼内的小广告

针对小广告较为集中的双拥大道一线,该局联合桥沟街道办工作人员,带着铲子、自喷漆、钢丝网等清理工具,对延安市实验小学至窑洞宾馆范围内的沿街建筑物外墙、老旧小区楼道、背街小巷等处的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该局执法一科科长张小东介绍,在小广告的日常清理中,该局坚持“发现一处,清理一处”的原则,坚持常态化整治,工作人员对发现的小广告进行及时清理,并依照《延安市城市市容市貌管理条例》进行处罚,以形成长效治理机制。同时,该局结合实际情况,指定区域,责令乱贴、乱涂小广告的行为人彻底清理自己所贴、所涂小广告。另外,该局对辖区内的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还利用微信平台、执法人员上门宣传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呼吁广大商户和居民参与到整治行动中来。为方便居民日常生活、满足居民正常需求广告,该局重新更换便民信息栏90处,增设便民信息栏50处,并加以规范积极引导,既避免乱贴乱画,又方便了群众。

自我市开展小广告乱象集中专项整治行动以来,该局共收集小广告信息550条,已依法处罚张贴、涂写、散发小广告违法行为人75人,处罚金额共计23200元。目前,市区中心街、东大街等散发小广告比较集中的区域,整治效果较为明显。(记者 彭琛)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