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子长

子长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9-01-09 09:41 来源:延安日报

继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召开之后,1月8日,子长县迅速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及时传达贯彻延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任务,为该县加快追赶超越指明了方向。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子长县建设发展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寻找差距,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敢担当,学习研究政策,增强团结意识,掌握科学方法,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要全力加快撤县设市步伐,加大工作对接力度,尽快启动城市总规、详规、片规设计工作,加强城市配套设施建设,推动智慧城市建设。要做强做大工业经济,壮大油煤气发展总量,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多渠道争资金跑项目,全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发挥好重点项目对转型发展、追赶超越的拉动和支撑作用,奋力开创子长发展新局面。(通讯员 穆小娟)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