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全市脱贫攻坚大数据平台建设推进会召开

2019-01-09 09:41 来源:延安日报

全市脱贫攻坚大数据平台建设推进会召开

吴铁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8日下午,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大数据平台建设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吴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孙矿玲主持会议。

吴铁充分肯定了我市脱贫攻坚大数据平台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开发建设脱贫攻坚大数据平台,是数据精准的需要、科学施策的需要和改进工作的需要,在精准脱贫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建好、用好脱贫攻坚大数据平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努力改进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振奋精神再出发,通过更精细、精准、扎实的工作,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吴铁强调,要严把数据精准关,客观、真实、准确地做好系统数据录入工作,按时限要求完成各项任务,为实现大数据的应用奠定坚实基础。要严把质量提升关,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地市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拓展完善大数据平台的各项功能。要严把使用管理关,加强与技术单位协作配合,集中开展基层工作人员相关业务培训,确保大数据平台高效运转。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和督查考核,坚决杜绝搞重复建设,确保大数据建设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按期完成。

孙矿玲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抓好人员培训,实事求是开展数据采集,不断丰富完善大数据平台功能,真正把平台用好用活,发挥出应有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摩了延安市脱贫攻坚大数据平台建设阶段成果,市委网信办、市扶贫局负责同志分别就做好当前工作作了发言。(记者 延媛)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