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9-01-09 09:41 来源:延安日报

1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召开联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靖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靖江指出,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效,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安排了今年工作任务,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会议。他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全体成员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工作实践中彰显人大新作为。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我市发展阶段性特征,紧紧围绕市委安排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新部署和新要求上来,汇聚起推动延安发展的强大合力。要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找出人大工作的要点,掌握好市委工作安排部署,强化担当意识、强化职责意识、强化作为意识,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要通过学习促进当前工作,做好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做好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筹备等工作,把人大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持续增强“马上办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人大力量。(记者 杜音樵)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