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子长

子长县幼儿园为13名贫困幼儿送温暖

2019-01-07 11:37 来源:延安日报

近日,子长县幼儿园开展了“新年送暖暖心窝,教育帮扶重落实”的幼儿爱心捐赠活动,为13名贫困幼儿每人赠送1件羽绒服,确保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让他们感受到幼儿园的温暖。

在开展教育扶贫以来,子长县幼儿园始终高度重视教育扶贫工作,扎实做好建档立卡贫困幼儿的帮扶教育工作,每学期定期对建档立卡户贫困幼儿入户走访,宣传教育扶贫政策,详细了解幼儿的家庭状况、生活环境、在家表现,同时关注幼儿在园的生活学习情况,相继赠送玩具、书包、学习用品、羽绒服等物品,每学期按时发放375元的生活补助费,并为2名孤儿减免了全部伙食费。先后两次发动教师、家长、幼儿捐款达4000余元,帮助贫困家庭树立了脱贫信念。一系列教育扶贫活动的开展,温暖了贫困幼儿及家长的心灵,确保贫困幼儿从小树立自信,拥有积极乐观的良好个性,将教育扶贫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通讯员 王东东 记者 常青)

责任编辑:曹海霞

http://upload.yanews.cn/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