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延安发布

政协延安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政协延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

2019-01-05 10:44 来源:延安日报

政协延安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政协延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

(2019年1月3日政协延安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通过) 

政协延安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决定,政协延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19年1月16日至1月19日在延安召开,会期4天。建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1.听取和审议政协延安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2.听取和审议政协延安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3.列席延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4.审议通过政协延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及其他决议。5.审议通过政协延安市第五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五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

责任编辑:曹海霞

http://upload.yanews.cn/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