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富县

富县开展第二轮星级“双店评选”活动

2019-01-03 11:40 来源:延安日报

富县开展第二轮星级“双店评选”活动

43户个体工商户获表彰授牌

2018年12月27日,富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会同富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了第二轮星级“党员诚信经营示范店”和“党组织推荐放心店”集中授牌表彰活动。

活动对富县一品山村专卖店、和润酒店餐饮部等43个获得星级“党员诚信经营示范店”和“党组织推荐放心店”的个体工商户进行了表彰授牌,同时传达了全市“小个专”暨园区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县“小个专”党建工作。

“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共同维护‘双店’这一金字招牌。要提升服务,在信誉上做文章、在形象上有追求,展示富县个体工商户最光彩的一面。要加快发展,把市场做大做强,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回馈社会。”表彰活动中,该县副县长曹振颖对授牌表彰的“双店”提出了殷切希望。(通讯员 孔延霞)

责任编辑:郑旎

http://upload.yanews.cn/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