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城事

男子无证驾驶二十年 酒后肇事被判处拘役

2019-01-02 11:10 来源:延安日报

一男子无证驾驶20年,终于在酒后驾车与别人的车相撞肇事被抓。近日,经宜川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男子赵某被宜川县法院判处拘役2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去年4月12日晚9时许,赵某醉酒后驾驶车辆由宜川县嘉丰小区向宜川县西街方向行驶,行至彩虹桥路段时与张某驾驶的车辆相撞。案件发生后,经鉴定赵某为酒驾。赵某与张某虽然就交通肇事赔偿事宜达成了和解,但是承办检察官在案情讯问中发现,赵某居然是无证驾驶,而且无证驾驶的时间长达20年。由于对自己的驾驶技术相当有信心,加之多年没有出过事故,所以赵某也从来没有考虑到去考个驾照。鉴于此,近日,经宜川县检察院提起公诉,赵某被宜川县法院判处拘役2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通讯员 袁卓佳)

责任编辑:许敏

http://upload.yanews.cn/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