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宝塔

柳林镇党委以《条例》规范支部建设

2019-01-02 10:32 来源:延安日报

柳林镇党委以《条例》规范支部建设

集中“充电”学懂弄通深思实改入心入行

“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近日,宝塔区柳林镇党委组织镇机关党员干部、第一书记,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为更好贯彻执行《条例》,柳林镇党委以学为先导,带领各基层党支部广泛开展《条例》学习宣传解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规定要求,不断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以做为根本,将《条例》的理论学习成果付诸实际,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职能作用,将《条例》真正落实到实处。此外,以改为动力,要求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标履行义务、行为规范,及时改、及时用,全力打造先进模范党支部,从而进一步规范支部建设。(通讯员 杨莉)

责任编辑:郑旎

http://upload.yanews.cn/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