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徐新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2019-01-01 11:52 来源:延安日报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总结今年工作部署明年的重点任务

徐新荣主持会议

12月29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听取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明年重点工作任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新荣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延安的重要讲话、批示指示、回信寄语精神,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以实际行动回答“四问”,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以发展实效体现了“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了“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做好明年各项工作,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全会要求,在“巩固、增强、提升、畅通”上下功夫,用好中央强化逆周期调节的政策措施,抢抓机遇、巧用机遇,强化优势、补齐短板,综合施策、争创一流。要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巩固脱贫成果,加强污染防治,守住风险底线,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采取改革的办法,运用市场化、法治化手段,加快国资国企、“放管服”、农业农村等关键领域改革,大力发展“三个经济”,毫不动摇支持、鼓励、引导非公经济发展,不断激发微观主体活力。要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树立新风正气,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李江峰)

责任编辑:郑旎

http://upload.yanews.cn/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