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娱乐 延安本土

王二妮献唱“同根同梦·2018全球华人”中秋晚会

2018-09-21 08:40 来源:延安日报

王二妮献唱“同根同梦·2018全球华人”中秋晚会

《月是故乡明》中秋送祝福

“黄土高原的风,吹红了眼睛;每逢那月儿圆,心就飞过千道岭;走不厌陕北的路,看不厌西边的景;想念最淳朴的人,给我最淳朴的情……”9月19日晚,陕北青年民歌手王二妮受邀录制“同根同梦·2018全球华人”中秋晚会,并在晚会上献唱原创经典歌曲《月是故乡明》。

据介绍,该场晚会邀请全球华人代表及各界精英齐聚一堂,晚会全程网络直播,晚会节目集声乐、器乐、舞蹈、魔术、相声、情景剧、杂技等多种表现形式,众星云集,群星璀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唯美浪漫。

“天是故乡的蓝,月是故乡明。”王二妮演唱的《月是故乡明》是对中秋节最贴切的描述了,这也让华人华侨们感受到团圆的温暖。节目将于中秋节期间在旅游卫视播出。(记者 贾志敏)

【纠错】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