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娱乐 延安本土

我市艺术家任建荣创作的主题奖杯荣获“艺术创作奖”

2018-04-03 09:11 来源:延安日报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三届国际微电影展映盛典在海口举行

我市艺术家任建荣创作的主题奖杯荣获“艺术创作奖”

3月28日,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三届国际微电影展映盛典在海口隆重举行,近百位各界知名人士亲临盛典现场。我市艺术家任建荣创作的主题奖杯精彩亮相并荣获“艺术创作奖”。

活动期间,任建荣与知名艺术家田华、李学政、黄俊鹏、韩波、胡建声、文欣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其创作的“一带一路”创意奖杯受到各位艺术家的充分肯定。活动中,任建荣还接受海南省海口电视台记者的专访。盛典上,海南金盾影视公司宣布投拍以一带一路为主题的爱情电影《伊斯塔的神鸟》,并邀请任建荣加盟参与。

任建荣从小酷爱艺术,在延安、北京从事艺术创作20余年。他对电影、电视剧创作有着深入的研究,其创作的雕塑《兰花花》被确定为经典歌舞剧《兰花花》组委会指定礼品;2005年北漂至今,他专注品牌战略和企业文化咨询、广告文化传媒、装饰文创等,曾与多家国内知名咨询公司、装饰公司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后转型从事电影、电视剧领域艺术创作投资。2018年1月13日,其创作的“一带一路”主题奖杯向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三届国际微电影展映盛典组委会投稿,在众多参选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记者 王学锋 李娜 宋伟)

【纠错】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